【开班信息】青岛市城阳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从严治党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59

区管党政主要负责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从严治党培训班成功举办


3月4日至3月10日,青岛市城阳区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区管党政主要负责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从严治党培训班。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纪律严明、学风端正、满怀敬意、精神昂扬,赢得了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专家的一致高度评价;学员们通过“学、思、悟、议”,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定了以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敢担当、勇作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凝练、动静结合、富有成效。通过聆听高水平专家授课、现场讲学、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全体学员用心用情感悟党的优良传统、感受深沉厚重的党史和革命先辈的风范,深刻剖析思想纯洁党性、坚定信念鼓舞干劲,一致认为本次参训带着诚意和敬意而来、满载希望和收获而归。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冉等教授分别授课程,授课内容与阳光党建和建设胶州湾北岸中心区紧密契合,全体学员认真聆听、用心感悟,收获颇多。

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进行了“敢担当、勇作为,贯彻落实区委‘一三五一’工作举措”分组讨论和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