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新疆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598

    2018年11月29日,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承功、新疆喀什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行署常务副专员武洪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诚邀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 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党课宣讲辅导员、中央“马工程” 专家李冉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

参观校史馆,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一大会址参观

我们结业啦!

    全体参训学员对培训班课程设置、师资选配、教务管理和学习效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能力,以更加过硬的本领带好队伍、抓好工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