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鄞州区正处长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470

  

      10月29日鄞州区首期正处长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举办,41名乡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单位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宁波市鄞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杰农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宁波市鄞州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开建主持。

    本期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展开。


 参观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新知、加深了友谊,还增强了履职能力,将把培训的收获和成果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发挥“一把手”核心作用,紧紧抓住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破难攻坚,真正做到夙兴夜寐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