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日照海事局2019年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363

    3月17日至22日,“日照海事局2019年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能力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开班。此次培训共有40名海事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在光华楼西主楼举行,山东省日照市海事局政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费守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莉主持。

   开班仪式上,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他殷切希望各位学员能借此平台深入学习拓展视野、夯实理论基础,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学院与日照海事局的交流,共同推动各方事业的创新发展,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山东省日照市海事局政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费守恩作动员讲话,指出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和生态保护需要不断提高干部的管理水平、思想站位等各方面综合素质能力,希望学员们一是要带着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来学习;二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多交流、互切磋、促协作;三是要将此次学习成果在未来工作中予以实践。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聆听大师的精彩讲座,汲取名家的思想精髓,这场丰富而精彩的“教学盛宴”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日照海事局执法人员的法治理论水平、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进一步夯实了“法治海事”建设的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