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陇南市法院系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28

     陇南法院系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9年3月23日在复旦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陇南市法院系统的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

     培训班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承办,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奇峰、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彦平、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仼李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奇峰致欢迎辞,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彦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莉主持。

  

  邀请专家、教授授课

    

  分组讨论

  

 现场教学

  

结业仪式--代表发言  

    为适应司法改革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的整体素质和司法能力,陇南市法院分批对干警进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培训班从工作实际出发,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

     参加此次培训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勇气,填充了力量,也使干警们对以后的司法实践工作更有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