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相城区政协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89

    为提升相城区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4月27日,“相城区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开班。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副主席侯耀光出席开班仪式,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致欢迎辞,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副主席侯耀光作开班讲话,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张莉主持。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把握学习机遇,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展现了政协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指导思想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使大家拓宽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学习成效显著。大家表示,培训结束后要将所学所思充分融入到政协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履职水平,以高质量政协工作推动相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