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2019年上海市税务系统区局级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624

4月15日-2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组织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税务系统区局级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培训中心开班。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莉主持,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税务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精心设置培训课程,融实用型和指导性于一体,突出实操性,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辅导,进一步提升区局班子成员素养能力,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业务基础。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为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不仅是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行论证设计的指导思想,也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就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既是指引税务部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也是指导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国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系统上下团结一心的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拥护改革、投身改革。